新浪星座

体相:从臀部看人生财富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张鑫龙风水命理阁

臀部轮廓不仅能衬托出形体美感,也能看出一个人的财运状况,因为,体相学认为臀部为财库,代表一个人的财富。那么,长啥样的臀部才是吉相呢?

体相之臀部宗旨

臀部要平圆,臀部与腰部要兼看,若臀部高,腰部塌陷,先贫后富;若腰部高臀部陷,先富后贫;无论男女35岁以前若臀部不明显,今生事业则无成;臀部塌陷,看不出臀部形体者,财运不佳;胖人无臀者,婚姻不如意,生活品质不高;瘦人无臀者,多学少成;身材高大无臀者,做事无结果;臀开腹大者,事事如意;身材矮而无臀者,难言发达;女人若臀不丰满,则为无福之人。

1、臀部开阔有肉,富有。

臀部圆大、开阔、稍微肥翘,有弹性的人,做事有毅力,对高质量的生活要求较强,谋事可成功,善于享受生活,有财富。

2、臀部瘦小无肉,不富。

男人臀部瘦小无肉,志向不高,毅力不足,财运不佳;女人臀部瘦小无肉者,精打细算,但也难以富有,生活质量不高。

3、臀大者,富裕好色。

男人臀部肥大者,金钱运好有财富,但好色;女人臀部肥大者,懒惰且有福气可享,贪恋肉欲。无论男女臀部肥大,又尖凸者,因贪恋享受难免耗尽家财。

4、走路臀部摇摆者,情爱运不好。

走路时臀部左右摇摆很明显的人,感情运都不佳,好色重淫欲。女人臀部大小适中,稍微圆且有弹性者则为吉相,主多福多贵。

5、臀部色泽白皙,黄润者,有福。

女人臀部要白皙光滑润泽有弹性,男人臀部颜色要光滑黄润者为吉相。无论男女臀部无肉者,子嗣运不强,或者无子嗣,财运也欠佳。臀部相理好的人,子孙贤孝,有福禄可享,属于聚财之体相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