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好日子送达:4月黄道吉日!请查收(图)

紫微黄历网

关注

4月好日子送达:告诉老公,这月宜购物买衣服!

集美们,感谢我吧。可以毫无负罪感地淘腰包或是找老公要钱购物了,我们得顺从宜忌不是?挑个吉日,给生活一点甜,想干什么就去干吧!紫微黄历网给你诸事大吉做保障

相亲吉日

相亲吉日所对应的黄历宜忌为纳采问名。传统婚姻六礼的前两步,男方请媒人向女方提亲问名,女方答应议婚后男方请媒人问女子名字、生辰等,并卜于祖庙以定凶吉纳吉。 

领证结婚吉日

领证结婚吉日所对应的黄历宜忌为嫁娶。男娶女嫁,中国传统习俗中举行结婚大典的吉日。

开业开工吉日

开业吉日所对应的黄历宜忌为开市。公司、行号、商店开张营业,新春开工,节庆活动开幕仪式。

搬家吉日

搬家吉日所对应的黄历宜忌为移徙。俗称搬家,特指搬迁入二手房、出租房。

乔迁新居吉日

迁新居吉日所对应的黄历宜忌为入宅。乔迁新居,特指搬入新房子而非二手房。一般会举行庆祝活动,宴请亲朋好友祝贺新居落成。

买车吉日

买车吉日所对应的黄历宜忌为经络。中国传统习俗中指安置纺机、织造布匹之事。现代应用于安放机械、安装家电、买车之事。

买房吉日

买房吉日所对应的黄历宜忌为纳财。就是进财之意,包括添置房产、进货、收账、收租、讨债、贷款、收粮入库等

美容理发吉日

美容理发吉日所对应的黄历宜忌为剃头。中国传统习俗中新生儿第一次剃头或削发出家。现代应用于美容、美发。

买衣服吉日

买衣服吉日所对应的黄历宜忌为裁衣。中国传统习俗中主要指婚前裁制新娘嫁衣。现代应用于买衣服。

上交提案吉日

上交提案吉日所对应的黄历宜忌为上表章。指下属呈递表章给上司。上交提案计划报告择日之参考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