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只要面包不要爱情的生肖女(组图)

360星座网

关注

爱情和面包并不是只能得其一的东西,但想要同时拥有也有一点困难,所以很多人都会走向一个极端。现如今有很多女生,他们只看重物质生活,把爱情看得可有可无,那么十二生肖里,哪些生肖女一味地追求物质,只要面包不要爱情呢?跟着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属虎女:不想再吃苦

属虎女性格外向,喜欢闯荡,她们在社会中摸爬滚打的时间更多,也更加能了解生活的不易,因为自己吃了很多的苦,所以她们想要从根本上改变这样的生活。她们会越来越认为相比于爱情,面包来得更加实在,来得更加直接,安逸的生活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。

属龙女:能认清现实

属龙女认为爱情是美好的,也是浪漫的,能够填补自己心灵的空白,拥有美好的回忆。但以后更多的时间是以家庭的身份,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,她们害怕自己无力承担,所以她们注重物质上的满足。属龙女能够认清现实,并做出对自己来说最正确的决定。

属马女:虚荣心强

属马女一直都是爱财的代表,同时她们也有着强大的虚荣心,想要时刻被满足。她们希望和他人的比较中,能够胜出。对于属马女来说,任何的安慰都不如金钱来得实在。物质的生活永远是一切的基础,所以她们不会有丝毫的犹豫,哪怕是坐在宝马车后面哭也在所不惜。

属猪女:向往高质量的生活

属猪女追求的是生活不是生存,哪怕自己一个人,她们也要过得有质量,当自己习惯了这样一种生活方式,就无法再去回到当初的模样。她们也清楚爱情和面包很难同时拥有,所以为了继续自己的美好生活,她们会果断地放弃爱情,拿起自己的面包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