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旺运布局:2020年吉凶方位都在哪里(图)

紫微黄历网

关注

不知过年时大家有没有注意,祖辈们进行祭祀祈福时,除了朝神位方向祭拜,也会在其他一些方位插上香烛、燃烧纸钱,而这些方位其实多半是新年的旺运方位或是煞位。因一些传统文化的流失,以及居住城市的不便,新年祭祀仪式也逐渐被冷淡。

但不祭祀了,并不代表人们对好运的祈求也消失。要祈求新一年的好运,把握住这一年的吉运方位,进行风水布局,也一样可以收到祈福转运的效果。紫微黄历网记录了知名易学老师袁天辰对2020庚子鼠年风水方位的旺运布局讲解,助你在农历2020年顺风顺水,心想事成,求啥得啥!

1、求脱单

想拍拖的话,当务之急是催旺东北方的流年桃花位。不论在家还是在公司,如果床头或办公桌位处东北方便最佳。

桃花星飞临之处除适宜摆放水种鲜花外,也可放粉红水晶、红纹石、红色丝带花或蝴蝶摆设等等,既有点缀作用,亦能催旺姻缘。

切忌在东北方位置使用过多的黑色或深色,因为这些属孤寡颜色,会削弱姻缘运。

2、求爱情甜蜜

庚子鼠年,正西方有九紫右弼星飞临,然右弼星在此方位被压制,建议在此位置多摆放红色物品,如中国结或者红地毯加以催旺,可得九紫吉气,使恋情甜蜜,婚姻幸福。

3、求添丁

本年的正西方是喜庆位,代表一切喜事,尤其有利嫁娶及生儿育女。已婚夫妇打算生儿育女的话,可于家中的正西方多放红色、绿色物品或带果实的泥种植物。

另外,龙凤胎公仔或鸳鸯摆设亦是对想结婚的情侣有直接催旺之帮助。

4、求升职加薪

想升职加薪,一定要在家里或办公室中加以催旺文昌星及财星位置。本年的文昌星在西南方,可以用流动性强而又带绿色的物品催旺升职机会,最佳选择当然是四枝富贵竹。

至于要加薪,可于位处西北方的财星位置放有水摆设或多用红黄两色。

如此双管齐下,便有助升职加薪了。

5、求生意兴隆

营商者或自雇人士想流年生意更好,可于当旺财星位置加以催旺。庚子鼠年最强的财星位置在西北方,亦即八白财星。

为了带动财气,可于该处摆放水种植物。另外,也可在商铺或办公室的门口向外摆放一对貔貅以作招财,收款机位置或夹万附近则可摆放聚宝盆等风水物品,以收守财之效。

6、求身体健康

今年的正东方和正南方分别为五黄煞星及二黑病星位,两者皆对健康不利,当中尤以五黄最严重。

要提升健康运,必须注意家中的梳化、睡床及公司中的坐向是否位处此两方向,因为在病位长期坐卧皆会容易引发大病小痛。

所以正东方和正南方均要避忌动土及摆放红黄两色物品,宜放铜制或金色重物加以化解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