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2020年感情运:哪个月你要小心桃花劫(图)

紫微黄历网

关注

人人都喜欢桃花旺,好让自己谈一段美好恋情,或至少也可拥有良好的人脉。但是怕就怕招来烂桃花,尾大不掉。2020年的你,要如何避免桃花劫呢?就让紫微黄历网根据紫微命格来为你详细解析。注意:若命宫无主星,请看对宫迁移宫主星。若命宫有双主星,请同时参考两颗主星。

七杀星

小心!雨水前后(阳历2020/02/19前后)和立冬前后(阳历2020/11/07前后),七杀最容易遇到烂桃花。

切不可相信一见钟情。感情用事、急于表白,太快投入一段感情,都易陷入感情困局。保持头脑清醒,并应当对于主动示好者有所警惕。

破军星

小心!小满前后(阳历2020/05/20前后)和寒露前后(阳历2020/10/08前后),你最易遭遇桃花劫。

你会身处桃花丛中而迷失方向,一不小心还会陷入多角关系,在竞争中遍体鳞伤。远离暧昧,切勿玩爱情游戏,更不要因为一时赌气、或求一时爽快而纵情。

贪狼星

小心!大暑前后(阳历2020/07/22前后)和霜降前后(阳历2020/10/23前后),你可能遭遇一夜情、露水情缘。

社交不是坏事,只是喝酒、聚会、玩乐都应有度,若太过随性,或四处放电,易惹桃花祸水。此外应远离狐朋狗友,才能避免烂桃花。

廉贞星

小心!雨水前后(阳历2020/02/19前后)和处暑前后(阳历2020/08/22前后),很容易因为被周围人怂恿而变得立场不坚定,惹来桃花是非,陷入感情困扰。

别听信谗言,坚定信念,宁缺勿滥,方能远离桃花诱惑,避免桃花劫。

紫微星

小心!春分前后(阳历2020/03/20前后)和小暑前后(阳历2020/07/06前后)最容易遭遇桃花劫。

切不可因为虚荣心而去招惹桃花,易被人利用而引火烧身。应把心思多放在课业、工作上,爱情桃花还是少沾为妙。

天府星

小心!芒种前后(阳历2020/06/05前后)和大暑前后(阳历2020/07/22前后)你最有可能招惹烂桃花。

特别是出门在外,例如出差或是出游途中,因为有机会结交到不少新朋友,因此而易遭遇桃花劫。交友须谨慎,切勿以交友之名四处留情。

武曲星

小心!小暑前后(阳历2019/07/07前后)和小雪前后(阳历2019/11/22前后)易受桃花困扰。

武曲命格者有时太过现实,跟谁都谈钱,因钱财而遭遇桃花陷阱的机率高。所以一定要把好钱关,钱和情宜分开来谈,更不能用钱财来衡量感情。

天相星

小心!立夏前后(阳历2019/05/06前后)和寒露前后(阳历2019/10/08前后),天相命格者易被卷入感情漩涡之中。

聊得来不一定是好桃花,对于不请自来的桃花更应有所防备。而对于感情关系不明、爱放电的桃花也应远离,方能避免桃花劫。

太阳星

小心!小寒前后(阳历2020/01/06前后)和小满前后(阳历2020/05/20前后),你的情感波动较大,桃花不少。

切不可与谁都掏心掏肺诉衷肠,此阶段最易因为谈心、诉苦而遭遇桃花劫。学会独处,有利静心反省,切忌谈论是非,方能远离烂桃花。

巨门星

小心!你在雨水前后(阳历2020/02/19前后)和白露前后(阳历2020/09/07前后)最容易遭逢桃花劫。

最要小心的类型是是非桃花,应少凑热闹,避免与人茶余饭后闲聊是非。守住初心,把住口,话不可说得太过,方能远离烂桃花。

天机星

小心!大寒前后(阳历2020/01/20前后)和立冬前后(阳历2020/11/07前后)你最容易遭烂桃花。

这些时期你的心理防线最为薄弱,如果见到人有了对象还对你暗送秋波,或是有人有事没事就来招惹你,都应敬而远之;朋友之间更不可越界,忌过分亲密之举,方能避免桃花劫。

太阴星

小心!芒种前后(阳历2020/06/05前后)和大雪前后(阳历2020/12/06前后),你遇到桃花劫的机率高。

若太过被动随缘、或太在乎亲友的意见,你就容易失去自我,被动陷入感情困扰。多听一听内心的声音,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才能避免烂桃花。

天梁星

小心!清明前后(阳历2020/04/04前后)和冬至前后(阳历2020/12/21前后),你遇到烂桃花的机率很高。

你对人好、乐于助人,都是好事,只是切忌滥施爱心或同情心,以免被人利

天同星

小心!大寒前后(阳历2020/01/20前后)和小暑前后(阳历2019/07/07前后),天同星易因来者不拒而遭遇桃花劫。

你对于别人的示好有一点后知后觉,分不清是爱情还是友情。应擦亮双眼,与周围人接触互动时保持适当距离,学会拒绝,才能远离感情困扰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