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让红包飞!春节时偏财运最旺的生肖(组图)

紫微黄历网

关注

新年到,财神到。春节期间你会获得财神眷顾吗?这次我们暂时放下“大财神”带来的正财之福,专门来谈谈“小财神”引来的偏财之运!赶快看看科技紫微网的分析,哪些生肖春节时偏财运最旺?以及要注意什么事?

生肖兔

无心插柳柳成荫

生肖兔对钱财没有太多奢求,只想追求平稳的生活。今年兔子在春节期间偏财运却会好到爆棚喔!常有无心插柳之偏财运。你有可能在玩手机游戏、或浏览网站时,无意中点击到抽奖、红包等,意外获得不少奖金;或是在亲友的怂恿下买了几注乐透、彩券等,只是试试手气,却意外中大奖。此等好运气不是人人都有的,可要好好把握唷。

生肖蛇

嗅觉敏锐,得财不费力

生肖蛇对金钱的敏锐度高,能从各类讯息中分辨出有利资讯,抓住即时商机。春节期间你更是嗅觉灵敏,能从亲友茶余饭后的闲聊中,或是无意间听到路人的几句话,就能截取到商机,小额进财不断,积少成多。只是要注意,对于道听途说应有所警惕,更不可听信邪门外道,小心被骗了还帮别人数钱呢!

生肖猴

收礼收到手软

头脑灵活、人脉活络的生肖猴者,春节期间的偏财运旺盛,最有机会收到各方亲朋好友的礼金与礼物,其中甚至有不少大额礼金、贵重礼物,完全是收礼收到手软的节奏。不过也要注意无功不受禄,对于那些不正当交易、贿赂等,切不可怀有侥幸心理,因一时贪念而收下来。若能理性拒绝,反而能带动之后的财运唷!

生肖马

投资理财钱滚钱

热衷投资理财、很有生意头脑的生肖马,春节期间有机会得到偏财神眷顾,以钱滚钱,进帐丰厚。有利进行短期投资,在资金的快速运作中可获利。要注意的是,须见好就收。切不可赌性太盛,借贷大笔钱财来操作,甚至借高利贷,一旦过度利用信用易栽大跟头,进财不成,反而债台高筑。

生肖龙

低买高卖赚大钱

眼光独到,颇具商业头脑的属龙者,看准了年节前大家想出清、随意卖的心态,多到二手市场或是跳蚤市场转一转,有机会以很便宜的价钱买到好货。喜欢的可以收藏,等待升值;也可以以高价卖出,在一进一出中赚足差价。不过可不能全凭运气,要真的瞭解商品价值,才能把握好财运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