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2020年12生肖宜搭配的五行色彩(图)

紫微黄历网

关注

农历过年是一年中的大日子,家家户户在过年前大扫除,准备迎接新年的喜气,期望新的一年顺风顺水。那么你在配色方面该注意什么呢?

紫微黄历网结合五行与12生肖,分析每个生肖对应的五行开运色彩,让你轻松选配色,把居家环境打造成专属改运基地!

五行水:生肖鼠、生肖猪

生肖鼠与生肖猪五行属水,居家颜色可大面积使用五行属金的白色、乳白色系,选择好了主色系,就可以再布置一些五行属水的黑色、蓝色系,这样就形成金生水的相生环境,对生肖鼠与生肖猪来说就具有促进和谐的作用。

五行土:生肖牛、生肖龙、生肖羊、生肖狗

这四种生肖在五行属性中都属土,根据五行相生的原理,那么居家或室内最好能出现五行属火的红色、紫色系,加上本命属性黄色、土黄色系的辅助色彩,就成为火生土的相生格局,会对牛、龙、羊、狗这四个生肖的人十分有利。

五行木:生肖虎、生肖兔

蓝色、黑色这种五行水属性的色彩,正是五行木生肖者的滋养色、开运色。经常处于这种相生的环境中,必定 能提升生肖虎与生肖兔的正面磁场能量。当然,蓝、黑色系的色彩难免显得沉重,如果再加上一些绿色、翡翠色系来搭配,就会更加和谐一点。

五行火:生肖蛇、生肖马

绿意盎然的家居色彩对五行火生肖的人来说,是最增运不过,绿色、碧色、青色等色系在五行中属木,木生火,自然能给你创造最舒适的家居环境。加上代表本命属性的红色、紫色搭配,这样的相生格局就稳固多了。

五行金:生肖猴、生肖鸡

选用黄色、橙色、土黄色等五行土的色系,对五行金属性的生肖来说,是最适合不过了。土生金,土对金具有滋生、助长的作用,这些色系搭配属金色系的白色、乳白色,不仅是色彩中最平衡协调的搭配,也能形成相生的旺盛气场,提升你的正能量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