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天生就是富贵命的紫微主星(图)

紫微大师

关注

“要从娃娃抓起!”“条条道路通罗马!”这话说的没毛病,但是有些人从一出生就是含着金汤勺出生,他们比平常人要更容易走向罗马,这也是不可拒绝的事实。但是老人常说:耳垂大的人就很有福气,或许这类人群开始并没有赢在起跑线上,到后来却又厚积薄发,成为别人口中的非富即贵!虽然这富贵来迟了些,但是迟到总比没有好。在紫微十四主星中,有这三位主星也是天生的富贵命!

紫微星

紫微星的人天生要强,什么事都希望自己做到最好,所以他们在职场上也是雷厉风行,不断求取进步的大佬,他们喜欢金钱,却不被其所困,因为他们相信只要脚踏实地,很多东西都自然而然地水到渠成。同时在性格上,紫微也是非常独立的代表,做事情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,理性地判断一件事情的利弊和可取性。二者合一,久而久之,紫微便成了别人羡慕的富贵之人。

武曲星

武曲星的人看起来都非常低调,但其实他们的智慧可大了去了!不仅仅会对自己的财务了如指掌,也能根据自身情况来调节自己的小金库,保证做到利益最大化,损失最小化。守得住财富,消费又有理性,就算是自己家财傍身也不会被冲昏了头脑,实打实的旺财之人。同时基本功扎实的武曲,在任何地方都是一颗会发光的小金子,不会被埋没,这也是富贵的一大象征啊!

天府星

天府星的人对于事业比较看重,属于勤奋,然后白手起家的类型,同时也能凭借这股劲,做到很多事情的上等程度。身为工作小达人的天府,即使是在非常高压的情况下,也能自我调整,保持冷静地应对。天府在事业上也会有自己不同的见解,或许有时候不被认可,但是天府也能完美消化并给出相应回答。所以,能让天府有富贵表现的,恐怕就是他们事业上的成功了!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