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与另一半渐行渐远的生肖配对(图)

紫微黄历网

关注

有句话说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”。婚姻本来应该是两人相互扶持的人生,但若被柴米油盐淹没了浪漫,甚至缺少交流、互动与关爱,两人很可能就渐行渐远,难以回头。这次紫微黄历网要特别提醒这几对生肖配对,别忽略了经营婚姻的重要喔!

生肖兔&生肖羊:不可主动

这两个生肖在感情中多缺乏行动力和主动性,虽然内心深处渴望浪漫、激情的生活,可是没见到对方表示,自己也就不敢贸然表达。你希望他主动,他希望你示意,结果只会各自把浓烈的感情压抑在心中,使爱情因逐渐失望而熄灭。

建议:欲取先予,别再等待了,如果你希望得到对方的热情,那就先主动付出你的激情吧!

生肖猪&生肖牛:热情浇熄

生肖猪多浪漫情趣,愿意为婚姻营造甜蜜氛围,但必须要得到另一半的肯定与鼓励才能持续。若另一半为严谨务实的属牛人,那必定是热脸贴冷屁股,一腔热情很容易被生肖牛一句“无聊”、“幼稚”淋得湿透,再热的心也会凉掉。

建议:不管自己喜好如何,彼此都应记得去尊重、欣赏对方,感情才会更和谐。

生肖虎&生肖马:两看相厌

或许一开始在滤镜加持下,两人能相互吸引,爱得轰轰烈烈。但随着日子过去,热情平淡下来,滤镜也就消失了,彼此都露出了最真实的状态。依这两个生肖掌控欲强、对另一半要求高的个性,只怕经常会一言不合就吵起来。

建议:转移目光,不要总是盯着对方的错处与缺点,多发现对方的好,婚姻才会有更多乐趣!

生肖鼠&生肖狗:波澜不惊

随着时间的流逝,当婚姻的新鲜感消失后,两人保守现实的一面就会愈发显现出来。如果两人有足够默契,即使交流不多,也能相敬如宾,平实安好。若默契还未建立起来之前便进入互动贫乏期,生活难免会变得冰冷无趣。

建议:用心是常保激情的最佳法门,时不时的一点小情趣,或许就让两人感情增温不少喔。

生肖蛇&生肖鸡:唇枪舌战

两人相处久了,甜蜜的激情消退,吵架的激情倒是与日俱增。两个人的嘴皮功夫都不是省油的灯,一个疑神疑鬼,一个鸡蛋里挑骨头。少了浓情蜜意的调和,你们只会撕掉和谐的面具,将家变成充满硝烟的战场。

建议:千万别放弃吸引对方的努力,而且要学会瞭解珍惜对方,让婚姻保有足够的沟通与赞美,生活才会更幸福美好!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