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好骗小绵羊!最易遇渣男的紫微主星女(图)

紫微大师

关注

爱情总是会让人憧憬向往,却又像那带着刺的玫瑰,美好但容易让人遍体鳞伤。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不论男女,都会多多少少丧失一些理智,变得盲目起来。那些“我肯定会一直理性”的flag立了又破,破了又立。只剩下:在我眼里,ta就是完美无缺的,就像洁白无瑕的玉石。但是过度的崇拜是一定会蒙蔽双眼,对方渣不渣自己也不明白。正是“近墨者黑”。就像是下面这3位紫微主星女,最容易碰到渣男!

巨门星

有些巨门是很有文艺气息的,她们也会向往着小说里男女主的爱情故事,幻想着自己有一天也会得到类似的男主。但是小说怎么能和现实一样呢!怀抱着这种想法的巨门也会经常遇上渣男,为什么?因为这样的女生最好骗啊!随便几句撩人的话,几次嘘寒问暖,只要照着小说里的套路,巨门就不难上钩,并且也是百发百中。试问哪个渣男不喜欢容易到手的小绵羊呢?所以巨门可真要长点心了!

天同星

天同大概是长了一张渣男见了就爱的脸,就像强力磁铁一样,源源不断地吸引着甘蔗男的目光。天同也会疑惑,大概自己上辈子是个垃圾回收站吧!即使对方做错了事,天同软软的性格,也还是会奋不顾身地原谅他,可是越这样做,对方就越得寸进尺,最后天同自己被伤害地体无完肤。以诚相待在渣男眼里是不会存在的啊!所以天同要快点丢掉这不争气的想法!

贪狼星

贪狼也算是渣男收割机了,在羡慕别人能够俘获男神的时候,也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!因为有些贪狼经历过爱情,所以在相处的时候,就会更加小心翼翼,用慈悲来形容贪狼也不为过。她们总是过于开怀,而渣男也恰好就喜欢对方存在这种思维模式。毕竟这样,自己脚踏几只船也心安理得,不会忐忑。但是贪狼就又是在爱情里受到伤害的那一方了!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