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福气将要来临的5个征兆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陈鹏解梦

在我们生活中,经常能够听到一些“这是你的福气”,“你好有福气哦”,“托您的福”等等许多关于“福气”的话语。那么,有福气的征兆都有哪些呢?

一、居福地,有福祉。

居福地,有福祉,是已经被“福气”萦绕了的生活的方式。即居住在合适而且充满欢乐,充满幸福的地方并享受着幸福生活。

福地首先得有人气,是居住人觉得风水合适的地方,或是在某个区域风水最好的地方,这不是只靠精神意识能打造的。

福祉是自己能感受到,别人也能看到和能学习的幸福生活。

有句老话“福地福人居,福人居福地”,能让“福人(有福气的人)”停下来居住的地方,会是怎么样的地方呢?境由心转也是有条件的。如佛教里说的度化恶人,帮扶善人。如恶人不愿意度化,则成了“佛度有缘人”。

有些看似“恶地”的地方,其实也是充满“福祉”的。这个地方,就是陈鹏解梦经常给予朋友们解决问题的“家”。家里的“恶”,经常是站在当事人对立面的“善”,如果疏通了,当事人自己也能得到“善”的加持。

二、能家运亨通,经常能得偿所愿,逢凶化吉。

有福气的人的幸运指数是非常高的,不管是考试,生育,投资,或完成什么目标,都如有神助,问题能迎刃而解,事情完成得特别顺利。幸运指数包括逢凶化吉的机会。逢凶化吉的机会包含了更容易选择趋吉避凶的方式来帮助自己。

有福气的人更容易在利于“本我”的方向上选择对能提升自己的方式,对自己有利的方式,更长效的机制,更有远见的视角,更遵守规则的方式解决问题。

有福气的人不是那种赤手空拳打天下的人,更不是坐享其成的人。而是善用工具,善用人脉,善用思维,善用善规则解决问题的人。

三、人缘好,家庭和睦,妻荣子贵。朋友多,众口称好。

“与人为善,予己为善”,与人为善,才有好人缘。与人为善,则容得下不同意见,与人为善,则容得下不同事件。

善不只是行为,还包括善的心胸,善的智慧。善有智慧加持的善,才能在行为上结出更多的善果。

善,还得能辨别是非,能不掩盖恶行,能纠正恶行。

扬善止恶,能帮助无辜的人,更是大善。那些不纠正,不制止,不评论恶人恶行的所谓的善是伪善,是掩耳盗铃,是人格低贱的表现,是内心卑微的可怜虫的自我掩饰。

福人的人缘好,是因为其能以人为本,能善待家人,善待好人,善待未知,善待不同意见,能从善如流,能引人从善;福人不自私,看到恶人欺凌弱小,为非作歹绝不会因那是别人的事而置之不理;故而他们更能够得到家人,朋友,世人的认同。自然能得到更多人祈福的力量。

四、大病治小,小病无需药。

人吃五谷杂粮,哪能不生病?

大病经过救治之后变小,能治好。小病不需药,靠自身的免疫系统就能解决问题。这些就是福气的表现。

民间习俗中一般把一辈子没什么大病,能无疾而终称为有福气。

五、更愿意传播善。

有福气的人不仅自己能享受“福星高照”之福,更愿意分享。

在外人看来,能与“福人”亲近,就能有“福星高照”的感觉。当把自己享受到的福气转化为对外释放的德行的时候,福气就和德行绑在一起了,名曰福德。

福德比功德来得更宽广一些,厚重一些。

福气足的人,精神颜值能高出很多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