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冷暴力!一生气就不说话的生肖男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藤井树花猫诗

在婚姻生活中总是会有太多的事情发生,稍不留心可能就会引发矛盾,继而影响到彼此之间的感情,当然,如果能妥善处理好这些矛盾,也就是床头吵架床尾和,不会造成太大影响。但这3个生肖男一旦生气就不说话,总喜欢用沉默来解决问题,而这样做的结果就是一场持续很久的冷战。

属龙的男人

生肖龙是一个很傲慢的属相,或许他们赚钱并不是很多,长相也不是很突出,但他们却有着骨子里的傲慢,且很难改变,也正因如此,属龙的男人才很要面子。

虽然平日里能说会道,可是一旦生气,马上就会变得沉默,不但不会主动哄老婆开心,甚至就算是自己错了也会因为要面子而不去主动道歉。

属虎的男人

生肖属虎的男人其实也有些傲慢,但更多的却是一种强势,他们似乎总喜欢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,哪怕是他们的错,也不会道歉,甚至会强势的说是你的错。

所以一旦生气,生肖属虎的男人马上就会变得沉默,即使平日里很会说话的他们,也不想直面夫妻之间的矛盾,特别是问题出在他们自己身上的时候,更是想要用沉默来掩盖。

属牛的男人

生肖牛在感情方面一直都比较木讷,所以给人一种不善言辞的感觉,最重要的则是因为他们的性格有些固执、倔强,很多时候明明是错的,但还是要坚持下去。

所以当夫妻之间出现矛盾的时候,生肖牛也不会认为是自己错了,更不会主动道歉,或者哄老婆开心,他们感觉这些事情都没有必要,所以最终的选择就是沉默,想要用沉默的方式来解决问题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