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优秀!顾家又疼老婆的男人面相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算网

很多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嫁给一个会疼爱老婆的男人,这样子就算自己平时再辛苦都是觉得值得的了,并且很多父母都是这样期望的,一个男人有没有钱是其次,最重要的是会疼爱自己的女儿。在面相图解里面,好男人是有着一些共性的,以下就是一些好男人面相,希望女人们在遇到的时候能够把握住。


一、脸型方正的

脸型方正的男人品性也是比较端正,他们不会做那种对不起自己老婆的出轨之事,并且还会和女性们保持一定的距离。他们还是很懂得生活之道的,能够把生活之事处理得井井有条的,甚至是比很多的女人都会居家过日子,女人们要是嫁给这样的男人,家务都不用怎么做的,所以说一旦遇到了这样的男人,女人们就先下手为强吧。

二、高鼻梁且直

鼻子是财帛宫,一般鼻梁高且挺直的男人,财运很好,能力突出,做事有条有理不会拖泥带水,给人稳妥的感觉,男友力爆棚。在事业上敢做敢拼,但不会自视过高看不起他人,反倒待人和善,乐于助人,通常都有不错的人缘。在婚姻中对老婆专一,疼老婆,心甘情愿为家庭付出,努力工作让家人过上安稳的生活。

三、颧骨丰隆的

颧骨丰隆的男人是很有责任心的,成家以后的责任感非常强,懂得为这个家庭打拼,即使是在之前吊儿郎当的,但是婚后立马表现出一个已婚男人该有的担当和责任来,这类男人还是一种很听话的男人,老婆说东他就不会往西,什么都会听老婆的,天大地大,家中的老婆最大。

四、下巴饱满的

下巴饱满的男人在生活中是非常重视情义的,很多男人在恋爱的时候就非常重视这一段感情了,结婚以后只会对这一段感情有增无减,是非常顾家的男人,并且他们的脾气也是很好的,几乎不会跟自己的老婆吵架。而且值得一提的是,下巴饱满的男人家庭条件往往都是非常好的,女人们嫁过去之后不会跟着他吃苦,只会跟着他吃香的喝辣的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