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注意!这6种手面相征兆婚姻波折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虎啸谷应

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幸福圆满、二个人相爱走到地老天荒。然而,很多男女的手相面相就注定了他们的婚姻生活波杂、离婚、丧偶、再婚,不可避免。下面六种人的手相面相就是典型的婚姻波杂命运:

第一:鼻子起节。鼻子中间面相学中叫年上寿上突起的男人女人,一般来说、三十至四十难逃婚姻破败命运!

第二:轮飞廓反。耳朵的外面叫做轮、里面叫做廓。男人女人凡是耳朵轮整个张开、廓特别突出的,就是轮飞廓反、中年婚姻很难顺利!

第三:眉毛中断。男人右眉女人左眉明显中断、婚姻家庭一般会有重组之象!

第四:奸门陷失。男女青年如果鱼尾奸门宫位出现分叉纹、䧟凹纹,暗示着夫妻有生离死别之像!

第五:情线中断。手掌中的感情线突然中断、后有续起、预示着你的婚姻有变故重启之像!

第六:婚线交叉。手掌中结婚线如果出现分叉纹、交叉纹、岛空纹、或者是断续纹,预示着此人有婚姻变故之像!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