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教你面部脸型识人方法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张鑫龙

一个成功的人,都会识人用人,所以说识人是关键之所在。现实中我们时刻都在与人打交道,有些人被骗,有些人被出卖,有些人被利用,有些人被渣男玩弄,有些人被渣女欺骗……多数都是识人出了问题,今天笔者以面部脸型,教你最直观的识人方法。

一、三角形脸

额头宽大,下巴尖小,脸型呈三角形的人,爱幻想,行动力不足,想的多做的少。如果是女人的话,容易追到手;男人则诗情画意,不符合现实,最适合做小鲜肉,不适合居家过日子。

二、四方脸

脸型呈四方形状,又或者是“国”字形脸的人,有智慧,有才华,且行动力强,是敢爱敢恨,敢作敢当的人。

三、长方脸

脸型呈长方形的人,做人欠缺圆通,人际关系不好,贵人运不强,但对家人配偶比较忠信,属于顾家爱家的人。

四、圆脸

圆形脸的人,财运好,但会为了钱财不择手段,待人不忠,只对钱财忠诚,一切以利益为主,包括婚姻情感方面,都是首先考虑金钱利益关系。与此类人较旺,要利益对等,利益交换才能长久成为好友。

五、由字型脸

下巴宽大,额头窄小,称为“由”字型脸。这类人耐力强,城府深,不轻易表达自己的思想和看法,但心中有数,做事儿有原则,一般人很少改变他们的思想。

六、申字型脸

上停、下停小,中停宽大,称为“申”型脸,也叫作“鹅蛋形脸”。此类人,智慧聪明有才气,为人圆滑乐观,讲话幽默,更善于装傻,但关键时刻永远自己利益为上,属于吃小亏,占大便宜的人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