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长寿有福的男性面相是这样的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吴宽之工作室

长寿与富贵是我们经常讨论的话题,就男性而言,何种长相寓意着这种命理特征呢?不妨一起来了解下!

发色黑亮,额头丰广,天庭无暇。这实属贵人之象,一般能享受到无限的荣华富贵。

眉尾不乱且比眼睛稍长。有此特征,象征多数能在社会上取得不错的名声与成就,甚至会有扬名万里的机会。

鼻丰有肉,直如截筒,不仰不露。鼻子为财帛宫,呈现出此番模样便说明此人一生财丰禄厚。

眼型适中,眼光有神坚定。眼神正而有威,代表此人有权威且贵气。若眼神昏暗则表示该人时运不佳或者体弱多病。

眼、鼻、嘴距较宽裕,脸庞均衡。五官有这种特征,脸庞也看起来不肥不瘦很是均衡,便代表了此人拥有长寿之相。

说话洪亮清晰,虽缓慢却不拖泥带水。声音的好坏挺重要,声音若好则能弥补其他相理的不佳。说话时尾音相聚表示此人聚财;说话时尾音散掉之人不聚财而犯小人;讲话时顾左右而言他的人,易有反叛之心;说话滔滔不绝,一句话反复言谈之人,必伤元气。而人小声音大为吉人善相,若人大声音小则表示此人贫贱,一生没有大作为。

另外,一个人纵使有了富贵也不一定拥有健康,而今社会,人们的身体多多少少都存在着健康问题。面相学认为,人的眉毛被称为“长寿宫”,故而若一个人的眉毛端正,呈现出一字型或者稍显新月形,则说明其大多有着比较长的寿命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