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7月财运亨通的生肖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七星堂

所谓“得道者多助,失道者寡助”,如果一个人有贵人相助,那么在生活上还是在事业上都会过得更为舒坦,而在七月份,这几个生肖就有贵人相助,会是谁呢?一起去看看!

1、生肖龙

生肖龙在七月份出现“食神配印”。在这个月属龙人能够与身边的人相处融洽,而且很快就能打成一片,所以生肖龙的人缘运比较旺,只要有困难,身边总有很多人伸出援手,提供各个方面的支援,而且属龙人在这个月会有比较多的想法,本身也是具有才华的人,所以任何困难在这个月都能迎刃而解,轻松度过。

2、生肖狗

生肖狗在七月份行“三合贵人”和“食神配印”两大吉运。本来就比较热情好客、朋友众多的属狗人在这个月能够遇到命中出现的贵人,在贵人的帮助之下,事业上会有一个不错的进展,之前很多赚钱的想法都能在贵人的帮助下得以实现,钱包赚得鼓鼓的!

3、生肖猪

七月份开始,生肖猪开始进入“枭神坐财”大运,财运上偏财运不错,尤其是对从事一些具有技术性的事业或者岗位的人有利,能够在别人的帮助或者介绍下得到赚钱的商机,利用自己所学的技术和知识赚到不少的偏财,真的可谓是“猪笼入水”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