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影响婚姻的常见风水问题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杨清华说风水

现代社会,婚姻不稳定的情况比较普遍,家居风水的影响也是非常主要的一个原因,当然我们还可以找到室外环境的诸多影响,就不一一列举了,今天我们重点说说,家居内部容易影响婚姻感情的常见问题:

1、家具及装修不平衡。这一点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问题,一个房间里,应该左右相对平衡,某一边摆放的家具过于高大、繁多,或者某一边的装修复杂奢华,另一边朴素简洁,这些都是失衡的情况,这种失衡就会造成夫妻关系的失衡,久之一方过强另一方难以忍受,影响婚姻(从家里或房间里往外看,左边代表男人,右边代表女人)。

2、装修过度。家里的装修应以温馨、舒适、安稳为主题,有的朋友好像是为了显摆自己的艺术特质,将家里装修的“极具特色”,风水中说到的煞气,就是因为“过度”而引发的,因此装修的过于奢华、过于复杂,家就不在是港湾,而成了娱乐场所了,这样的情况,多有一方常往外跑,不愿呆在家里。

3、饰品、植物及风水吉祥物。经常看风水类文章的朋友都知道,假花不适合放在家里,刀剑、枪等武器或尖锐的物体、动物标本等阴气重的饰品,是不适合摆放在家中的,更不要摆进卧室。花瓶、花卉、藤类植物避免摆放在桃花位上等等,还有的是因为风水吉祥物摆放不当造成的(风水吉祥物一定要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摆放),这些问题如果有存在,都在逐渐的侵蚀或破坏着夫妻感情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