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快看看你有么?有这6种手型财路畅通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算网

俗话说,生死由命,富贵在天。可见你能拥有多少财富是能够大概预测出来的。比如有的人一生当中都不缺钱花,而有的虽然能赚到钱,却总是感觉手头特别紧,存不到钱,这是为什么呢?又怎么看别人有没有钱呢?对此,今天教大家从手相中看出这里面的玄机。

1、手掌厚实的人

手掌厚实的人财运丰厚,一般有一定的经济实力,属于很有家底,他们在生活中,收入也高,常常不缺钱花,一生比较顺利不会为钱发愁。

2、手掌中心有凹陷的人

大家可以自己检查自己的双手,只要将自然的放平,如果手心处有一个明显的凹陷,即手中间有凹槽,那么,你会是一个有钱人哦。即使现在没有,以后也会拥有财富的。

3、手中多钱财纹

钱财纹位于无名指和小指根部的下面,如果有很多细小线,这些线就属于钱财纹,这些线是越多、越清晰,就代表着生活中越有钱,财运旺,进财渠道比较道,属于从不缺钱花的手相。

4、手中有元宝形状的人

什么样的手形才能算得上是元宝形状呢?,元宝形状的手形近于梯形,手中的这些线,如果能组合成一个梯形状,并且封闭严密没有漏洞,这样的手形象征着一个财库,寓示着你能存到很多钱,也会拥有一些资产,比如房子、车子等。其实细心擅于观察的人也都能发现,拥有这样手形的人往往都不会缺钱花。

5、整个手型比较细长

手指长且整个手型看起来比较细长的人,不仅不用干体力活,而且他们还能拥有高收入又轻松的工作,懂得享受生活,不过这类人赚得多,花得也多。

6、手掌颜色红润的人

伸开手掌,如果手掌苍白并且发硬,则代表着劳累辛苦,在钱财上比较紧张,如果是白白的手掌中有几份红润,这样的手相,属于有福的手相,他们往往不需要多大的努力,便会富有,生活中不缺钱花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