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志玲也结婚啦!婚房的风水宜忌有哪些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泰明居士

对于家居风水中。什么样的婚房风水不利婚姻呢?

一、婚房的户型布局

说到婚房的风水宜忌,我们首先要提到的就是户型,房屋户型应以方正为最佳,不能缺角凸角,也不能多柱以及横梁暴漏。缺角凸角的房子容易释放煞气,会破败婚房风水,影响造人。而卧室内多柱,犹如当头棒喝,会让人思路不清楚,至于婚房内横梁暴露,则压迫气场,新人长居身心受到压迫。情绪不易空气,夫妻间易出现争吵和矛盾。

二、房间不宜过小

现在的房价居高不下,人们求套好房不易,空间的多变使房间的面积缩水,平摊到哥哥房间的面积就变得更小了。有些建筑商为了硬挤出“三房”,把房间弄成很小,摆一张床之后几乎没有转身余地,空间小,屋小谓之泄气,退财。空间显得沉闷。住在里面的人感觉到压抑,所以婚房的风水宜忌切记卧室不宜太小。

三、房间位置不宜犯斗牛煞

玄空风水中的斗牛煞为木土交战。数字为23。2为坤代表女性。木土相战。不利女性健康、夫妻也容易争吵。所以婚房卧室不宜在犯斗牛煞的房间。

四 房间位置在飞星中容易有外遇的位置

在玄空风水中有17 71金水多情。 67双金相战。这些房间的位置也不适合婚姻的。

五、床头不对门、不玄空

婚房的风水宜忌要注意床的摆放是否顺应了风水,要注意床头不能靠门,如果迁就卧室有限的空间,而把床位放在大门口侧,就犯了卧室的大忌。床头对门受到门冲,而且隐私得不到保证,那样会影响夫妻感情,思想冲动双方易吵架。我们在摆放床的时候,切记床头要靠实墙,不能玄空。在风水中讲求靠山一说,床靠实墙,不仅人有安全感,而且有利风水,有靠山依,有贵人助。

六、家具饰品的选用布置

婚房装修很注重情调,现在装修风格中就喜欢用镜子来作为装饰,比如设立在床头墙上或是置于天花板上,这样的设计虽然起到装修效果却不利风水。婚房的风水宜忌要注意,在天花板上装镜子,或者反射物,这对人的睡眠是不好的,容易使人出现梦靥,辗转反侧,难以入眠。镜子对着床的话会增加光线的干扰,导致心悸失眠,精神涣散,甚至疾病缠身的。同时在夜起的时候容易给人以错觉。另外,镜子照床也容易让夫妇常翻脸,助长另一半常常外遇的可能性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