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总被霸凌?6个容易被欺负的面相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泓翔老师

由于社会上的各种不公平,导致很多人容易被人欺负,但往往又很难摆脱被欺负的窘境,有些是由于自身八字较弱,或者是命理易犯小人,或者身弱受克严重,还有些就是被对方命理冲克,各种情况都是有的,具体问题需要具体分析,但由于面相是命理的外在展现,所以,面相上也会显露一些的端倪。详细了解以下内容,以便有所调整。

一、额头凹陷:

额头凹陷的人,大多性格倔强,但倔强的同时,也是个性懦弱,随波逐流的情况,在日常交往中,往往容易得罪人的同时,受到他人的排挤。

二、鼻子矮小:

鼻子矮小的人,一般很难有大的成就,如果颧骨很高很突出,或下巴也很高,则个性懦弱,不会与他人主动竞争,比较容易受到他人欺负,且很难翻身。但鼻子尖削的不在此列,尖削的鼻子,容易记仇,将来会找机会报复的。

三、耳廓不明

耳轮代表对待别人的态度,耳廓代表对自己的态度,耳廓平平不明显的人,对自己要求不高,个性不张扬,或者在职场上不会跟人家争功劳,遇到争锋相对都会退让。

四、额头低,发际线不齐:

额头低,发际线不整齐的人,一生运程起伏波折,做事也容易节外生枝,所以,很容易遭受他人的误会和不理解,所以,比较容易受人欺负,若能做个好好先生,还是勉强果的去。

五、食指短弱:

食指是对待他人的情况,如果食指较短,或软弱无力,则团队中,很难指挥他人,很难服众,容易造成他人的非议,如果出现失误,则会被人指点否定。

六、肩膀瘦削:

肩膀宽厚的人,才能挑起重大的责任,如果肩膀露骨而没肉,只会逃避责任,很难挑起大梁,不能委以重任,假若夸下海口,反而会因食言,而被他人抨击,因此,也容易受到周围的欺负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