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这些吉痣你有吗?痣相看男人的富与贵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占星师小诺

痣,有吉有凶。那么,从痣相上看,男人脸上哪些痣是吉痣呢?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。

1、耳垂处有痣者,主贵。

男人左右两耳垂处有痣者,主有贵气。这类人一生不管遇到什么困难,都容易得贵人帮扶。痣的颜色越红润有光泽,则代表贵人的能力越强,得到的帮扶也越大。

2、在太阳穴位置的顶部有痣,主富。

男人在太阳穴位置顶部有痣,主财富。这种男人一生财运亨通,财富会越积越多。痣的颜色越红润有光泽,则代表赚钱的速度越快。

3、两眉头中间处有痣,主福。

男人在两眉之间有痣,主有福气。这类男人不管是事业财运,还是婚姻家庭都会很好,相当有福气,如果哪个女人嫁给他,一生中根本不用为吃穿忧愁。

4、左发际处有痣,主贵。

男人左发际处有痣者,也主有贵气。这类人一生得贵人帮助,并且贵人都是位高权重那种。痣越红润有光泽,代表的贵人运越强。

5、右发际处有痣,主富。

男人右发际处有痣者,也主富。这类人多半出生在经济条件好的家庭,并且成年后也能有很多的赚钱机会。痣越红润有光泽,代表的财富越多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