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情路曲折,容易二次恋爱的生肖女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仙仙的志易堂

女人是月亮,男人是太阳,女人是温柔,男人是阳刚,女人的感情观会比大多数男人重很多,在感情上面慎重、感性,对于另一半的选择也是十分重视,对于感情的投入和付出也是全身心的。因此,一旦经历过一份失败的感情的女人,要想再接受新的一份感情就很困难。但是有些生肖的女子,却容易天生带有吸引异性眼缘的气质,也因此容易给自己带来坏桃花。

◎ 属马女

属马的女人性格外向,为人热情、豪爽,有很强的社交能力和对环境的适应能力,人际关系的处理也是很理性,不管走到哪里,个人魅力都十分耀眼。也因此,她们身边常常不缺追求者,感情选择会比较多,即使婚后桃花也仍然很多,但是男人通常都是占有欲很强的,因此,生肖马的女人在感情上面动荡性比较大,若不谨慎处理,很容易有二次婚姻的可能。

容易“二次恋爱”的生肖女生

◎ 属鼠女

属鼠的女子乍一看,会觉得外表冷漠,给人一种高冷女神范儿,但是实际情况是典型的外冷内热型,骨子里充满了热情,而且属鼠的女生很温柔,坦诚直率,不造作,男生与之相处起来会特别融洽,并且很容易有要保护对方的冲动。但是属鼠女生异性缘特别好,因此在感情上不懂得拒绝,容易形成暧昧不清的关系,拖得时间久了,对自己的情路就会带来负面影响。

◎ 属虎女

我们有个名词叫“母老虎”,所以通常属虎的女生会给人女强人的感觉,强势,控制欲强,有自我意识。在感情中喜欢掌握主动权,容易太过自我,因此引起感情伴侣的反感,使对方有一种被拘束的感觉,在感情上容易埋下定时炸弹,会消磨另一半的情感付出,因此在感情上容易因为自己的脾气而引起巨大变化,在感情的处理中建议要学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,从而一起解决,可避免感情上的冲击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