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这几种人挣钱辛苦,守不住钱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占星师小诺

一个人这一辈子的日子过得好不好,有没有钱花,通常是可以通过手相看出来的。因为从手相不但能够看出个人财运,同时也能看出一个人的赚钱能力等等。那么到底有哪些手相特征的人天生就是背债的命呢?

手指缝隙过大

一双手伸出来,对着光线看,有没有缝隙。如果手指中间一点缝隙都没有的话,就表示此人守得住财,而且很会赚钱,大多数日子过得都不错。相反如果手指中间的缝隙过大,那就说明此人对钱财把控不牢,即便赚的再多,也会被他们给败光的。他们天生就是背债的命。这种手相的人不懂得节俭,有时不光是自己负债累累,而且还容易为了家人而背债,日子过得紧巴巴的。

长有漏财纹

食指和中指的中缝下方,有一道深深的竖纹,这一道竖纹通常在手掌学中被称作为是漏财纹。凡事长有这种纹路的人都没有多少经济头脑,做事冲动鲁莽,而且不太具备赚钱的能力。有此手相的人不但不太会赚钱,而且超级会花钱。有时辛辛苦苦赚来的钱,很快都被他们给霍霍掉了,甚至还会靠着借钱过日子。所以这样手相的人大多数也都是背债的命,穷困一生。

手掌很薄

一个人一生的财运好不好,有没有赚钱的实力,也是可以通过观察手掌厚度来判断的。通常手掌厚实有肉的人财运较好,又具有足够的赚钱能力,一生富贵有福气。相反如果手掌太薄的话,就表示此人没有多少福气,也有破财的可能。这种手相的人平常人际关系不太好,也没有贵人运,凡事都得靠自己,可是自己能力较差,在赚钱方面也没有天赋,而且不会存钱。所以这种手相的人也只能是背债的命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