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爱恨就在一瞬间!敢爱敢恨的女子面相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吴宽之工作室

大过年的,还在为渣男伤心?真的不值得呀!不管是为了过年回谁家吵架,还是为了家长里短的事产生分歧,如果发现他自私自利还一次次伤害你的话,就千万别再纠缠下去了,及时止损最重要啊!敢爱敢恨的姑娘,相信你们一定有最美的模样--

双眼圆大

眼睛圆又黑白分明的女性,所求不多,只求心爱之人多陪伴自己。她们若是陷入情网,就会视对方为全部,所做之事均围绕爱情出发。

鼻子高挺

她们的事业心很强,对感情要求也高,爱情里容不得一点儿瑕疵与背叛。总之,她们有精神洁癖,不爱则已,一旦爱上便会全身心地付出。

下嘴唇厚

这种女子较为痴情,做事常以自我为中心,有着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执着。爱情里属于强势一方,也正因为这样的性格,她们喜欢上某个人后就会近乎执念地深爱。

眉毛粗浓

眉毛象征情欲宫,如果其粗浓似男眉则象征脾气比较大,感情向来风风火火,敢爱敢恨。

人中较深

这种女性很痴情重情,喜欢上一个人后就会一心一意对他好,陷入爱情泥潭难以自拔。人中深长的女子也有着很强的生育能力,对爱人的占有欲也极强。

敢爱敢恨的姑娘,新的一年会有什么样的感情经历呢?欢迎扫码开启新世界的大门--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