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是个狠人!小心这些有毒的渣男面相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吴宽之工作室

继薛之谦不仅出轨还骗人两千万之后,娱乐圈终于又有一位重量级渣男横空出世,一向以儒雅大叔面貌示人的吴秀波,这次因其将小三送进监狱的骚操作彻底人设崩塌。渣男有毒,遇到以下面相的人请远离,不然小心最后落得人财两空哦。

一、狼行虎吻

“狼行”指如狼一般在行走时回头望的刹那,肩膀不动唯头颈转动;虎吻为有事没事便咬着牙,乍看笑容可掬,客气周到,若仔细观之却让人觉得笑容很假,莫名在冷笑。这样的人个性凶狠,无情无义,不宜与之交往更别提培养感情了。

二、眉毛散乱

若是眉毛稀疏且眉形轮廓不清晰,显得散乱异常,则说明此等男人寡情自私,极度自我,经常会被其莫名的冷淡而伤到。

三、齿突颧凸

牙齿外凸的男人嘴尖舌长且性格粗暴,忽冷忽热,假如再配上一副高颧骨,则做起事来更没有情义,有虐待别人的倾向。

四、风字脸型

其额头比较窄和短,看着不饱满,这样的男人主观意念强,喜戴高帽,自负的他们若是受了外界刺激,会有偏执行为。

五、没有腮骨

腮骨好似刀削一般直下,没有一点腮骨的倒三角脸型男人比较自私自利,感情上容易见异思迁,与女人可同富贵但不能共患难,一旦有难,其便溜之大吉。

六、眼珠子小

如果男人的眼睛里眼珠所占的成分过小,眼神就看起来凶恶,有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,现实生活中,他们通常亦如此,为人狡猾又阴险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