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房屋再小也别放下招财进宝的希望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吴宽之工作室

虽说就算是皇帝也只睡一张床,但是仅容得下一张床的家,未免也太小了一点。如果你的家比车位还小,你能接受这样的生活吗?房价越来越高,有个容身之地确实很难,不管眼下遇到什么样的困境,都不要放下对未来的美好期望鸭!如何将这种愿景体现在家居生活中呢?

第一,住宅四周高

一些人为了突显自己的高贵,往往会把自己的住宅造得比较高,或者直接就造在山顶上,但是此类住宅并不利于招财。有句话是这样说的:“中央正面四面高,修改中宅福有余。牛羊六畜多兴旺,家道富贵出英豪。”此话说明房屋住宅四周高的话,是较为招财的,而自己的房屋建造得高则有反效果。

第二,房屋布置

“爱美之心,人皆有之”,很多人喜欢布置住宅环境,他们尽情折腾,布置得五花八门。暂且不论对错,然而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:想要招财,最有利的便是布置成“品”字样,如此家居布置极为有利,是能够得到财神爷的庇佑的。

第三,周围有水

住宅环境“依山傍水”,势必给人清新秀丽,环境优雅之感,这也正是风水好的所在,如此有山有水也通风的住宅最是有利。不过同时也需找好位置,假如自己住的宅院的东南两面有水,北面有山,西面有大道,那么可谓是大吉的宅位。住宅的东面有南北向长河,西南面接近大坡,如此的宅位亦是大吉,居于此地的人很容易发横财,自己不知不觉就能有很高的收入,足可见财神对其的恩惠是有多大!

你还有多久才能过上想要的生活?你的努力是否用对了方向呢?欢迎扫码测算今年的财运--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