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还可以抢救一下!影响婚姻的卧室装饰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姝畅居士

要说这个考研的周末最爆的新闻是什么,大概就是杨幂离婚了。甚至让很多同学纠结考研还是吃瓜。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但没有婚姻爱情就连葬身之地都没有了。如果夫妻最近感情不睦经常吵架,最好彼此冷静下来,看看是否是使用了不当的卧室装饰导致的风水问题哦。

1、鱼缸

鱼缸在风水学上鱼缸会便卧室阴湿寒冷,不利于夫妻感情的增进,长此以久就会影响夫妻关系,使夫妻容易争吵,感情不睦。

2、裸女画

现在很多人讲究艺术,有的人在卧室内挂裸女,如果是已婚的就要注意,这很容易使丈夫心里将之与妻子作比较,会引起外心,从而容易出鬼或是婚外恋。

3、露牙玩具

一般现在很多家里特别是女人,喜欢买一些玩具放在家里在或是卧室床头,但是有些玩具会导致夫理吵架,夫妻不和协,如露牙呲牙等玩具就要注意,尽量少摆放在屋里,这是容易增加吵架的概率。

4、尖角饰物

如果一个卧室摆放太多有棱角或是尖角的东西,这在风水学上是不利的,因为尖角的东西是容易导致同处一室的二人发生口解,钻牛角尖,意见很相同。

5、前男女友的礼物

前女友或是前男友的礼物,家里尽量不要摆放既然已过去的感情,不管是在意或是不在意留下的,都不要摆放在卧室或是家里,因为这很容易影响夫妻感情,伤害另一方。

6、电饭锅电器等

电饭锅或是电磁炉等电器类,卧室放置电器东西,电器在风水上一般是属火,如果摆放在室内火气会很旺,也容易导致夫妻吵架从而分离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