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吃土的真相:这些生肖赚钱给谁花(组图)

紫微黄历网

关注

为什么,有种毕业到现在越来越穷的感觉呢_(:з’∠)_就算下定决心省吃俭用,也不知道钱都攒去了哪里。真羡慕那些攒得住钱的人,什么?他们的钱不是给自己存的?那他们会为谁花钱呢?这些生肖辛辛苦苦赚钱,究竟为了给谁花?

第一名:生肖兔

父母恩情深

属兔的人心里眼里考虑的都是家人,尤其对父母的养育之恩铭刻在心,总是觉得寸草难报春晖,只要力所能及,不论大事小事,都会尽到孝心,即便自己省吃省喝,东挪西凑,也会想办法贴补给父母。尤其当父母需钱急用开口向他求助时,哪怕要自己背负债务,也会满足父母的需求。

第二名:生肖羊

在外靠朋友

属羊的人在金钱上很是大方,当朋友落得无处安身、袋空如洗时,他决不会见朋友的困境而不顾,常常发自内心地情愿赠给他人钱财,更别说拒绝别人的求助。但他对自己却不是一个很舍得的人,不太会享受,也不太爱享受。所幸,属羊者的这种真诚与善意,也会为他攒积到不少贵人,当他有难时,那些被他关心过的人也会给他补救。

第三名:生肖虎

亲友寻钱来

什么都不怕,就是怕麻烦,这恐怕是所有属虎人的心声。虽然他是一个很舍得也很会为自己花钱的人,但总还是要给别人花去不少,原因就是怕麻烦。家人朋友找他求助帮忙,只要能用钱解决的,他就不想被麻烦,很豪爽地就拿出钱来。而亲友们也很会闻钱而动,看到他生活阔气,手又松,又怎会不去找他帮帮忙?

第四名:生肖牛

不能苦孩子

属牛的人手还是比较紧的,不仅对自己抠门,对别人也不会很大方。但对象换成是自己的孩子,那就另当别论了。拼命赚钱只为给孩子好的教育,让孩子穿得舒心,吃得放心,玩得开心……从来都是再苦也不能苦孩子,再穷也不能穷教育,赚来的钱都用在了孩子身上。

第五名:生肖狗

为爱砸重金

属狗的人一般赚来的钱都很容易花在伴侣身上,由于对感情的忠诚与紧张,常常会给伴侣添置东西,制造惊喜,很舍得为对方花钱,以求博得对方的欢心。若是碰到一个败家的伴侣,宁愿不断补贴对方,甚至倾家荡产,也不会轻易放弃这段感情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