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朋友圈真爱:哪些生肖人脉质量最好(组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张盛舒

你的朋友圈有多少人,这只能说明你交友的广泛程度,而到了你需要帮忙的关键时刻,会不会有人愿意挺身而出拔刀相助,这就要看人脉的质量了。虽然“无用社交”一说,将交友看得太功利化,但是朋友的层次与素质,也能反映出你是什么样的人。哪些生肖的人有着最好的人脉质量呢?

生肖牛

生肖牛的人,人脉质量没得说!当然这还是因为他们交友甚广,数量改变了质量的缘故。当然不能排除一大堆朋友里出现一些个损友,但是真朋友绝不会少,十万火急的时刻,挺身而出者大有人在。

生肖兔

生肖兔的人,一般眼光很精准,基本上接触几次之后,就知道对方是否是值得结交的朋友。这一点不吹不黑,是他们与生俱来的一种天赋,朋友圈的质量不是一般高,实在羡煞旁人。

生肖马

生肖马的人,人脉质量高来自于门槛高,因为这么一个很实诚的生肖,也不是和谁都交朋友的。甚至有的时候自视清高,也只是和那些聊得来的“臭味相投”的人搭个讪。不过物以类聚,生肖马这么靠谱的一个人,朋友能差到哪里去?

生肖羊

生肖羊的人是那种愿意和人掏心掏肺的类型,总是不遗余力帮助身边的朋友,所以哪怕是一些损友,也会慢慢被他们感化,最终成为能够上刀山下火海的挚友,毕竟,人心都是肉长的。

生肖鸡

生肖鸡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强,不会轻易相信一个人,而如果和谁有过共患难的经历,那么也算是生死之交了。在这种经历下积攒的人脉,往往都是靠得住的朋友,自然可信度高质量好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