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粉丝滤镜靠不住,脸上痣相不简单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占星师小诺

“爱豆脸上的痣,是我心头的朱砂痣。”现在的粉丝简直太有才,“彩虹屁”吹得飞起,连偶像脸上的痣都要吹捧一番。当然痣在美人的脸上确实常常是点睛之笔,然而痣相作为面相学的内容之一,可没有那么简单。不同位置的痣,反映吉凶也不同。

1、额头有痣的人,主出身贫寒

额头有痣的人,主出身贫寒,不得祖产,他们少小就离家闯荡。不过,额头有痣的人,聪明,喜欢神秘文化,若往玄学方面发展,会获得不错成就。

2、眉头上方有痣的人,主与领导不合

眉头上方有痣的人,会有傲上的性格,不喜被管束,他们多半与上级、上司或领导合不来,故眉头上方有痣的人,不适合在企业单位,政府部门工作,最好自己单干。

3、耳中有痣的人,主人孝顺

耳中有痣的人,为人聪明且有孝心,他们尊敬长辈,对父母孝顺。不过,若是耳前有痣的人,则主判断力差,易决断错误。

4、眉毛有痣的人,容易受伤

眉毛有痣的人,身体容易受伤。他们日常生活容易被碰伤、刀割伤,故眉毛有痣的人,平时开车出门、用刀要特别注意安全。

5、印堂上有痣的人,得贵人提携

男人印堂上有痣的人,贵人运旺,他们在生活工作上若遇到困难,便会得到贵人的帮助、提携。然而,若是女人印堂有痣,则主个性聪明且好强,不喜被约束,反不利其婚姻。

6、两眼间有痣的人,呼吸系统易不好

两眼间有痣的人,他们食道、肺部器官弱,后天易患呼吸道疾病。两眼间有痣的人,平时要多加强呼吸道的保健,多做有氧运动,多吃对肺、食道有利的食物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