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活得太着急?身心年龄差太多的生肖(组图)

紫微黄历网

关注

梁朝伟获亚洲卓别林艺术成就奖,前来庆祝的邱淑贞却上了热搜?原来是因为女神宛如冻龄的不变美颜啊……外表保养固然重要,保持年轻的心态也是驻颜秘方~你是年纪轻轻内心却历经沧桑的“人精”,还是岁月流逝都改不了童心的“妖精”?让生肖告诉你答案--

  =生肖牛=

属牛人一般会显得老气横秋,少年老成说的就是他们。他们时常爱操心,总是为他人的事情而想太多,心理年龄远远超过了自己原本的年纪,让人心疼。

=生肖虎=

属虎人是成熟的,稳重的,有一种与生俱来一般的踏实感。所以给人的感觉是,哪怕年纪不大,也异常懂得人情世故,和实际年龄相比是有差距的。

=生肖猴=

属猴人太精明了,精于算计的他们,时常也会表现出和实际年龄不符的一面。尽管看起来年纪轻轻,考虑起事情来却能特别周到,他们也是挺不容易的~

  =生肖鼠=

属鼠人天生很有情趣,言语幽默,而且很有童心。童心未泯的他们,在任何时刻都能散发出一种与实际年龄不相符的可爱感觉。

=生肖兔=

属兔人性格很豁达,为人开朗,想得通。在一些事情上不喜欢自我为难,也时常自我开导和安慰,所以心理年龄也总能保持“年轻态,健康品”。

  =生肖鸡=

属鸡人生来任性,天不怕地不怕,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,这也是他们少年气的来源。因此属鸡的人时常给人一种年纪一大把,但是心态超年轻的印象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