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婚姻坎坷朋友少,你是孤独终老面相吗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巫女的财神岛

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仿佛得上了外向孤独症,和别人聊天的时候简直是哈哈怪,但是心里的寂寞只有自己才懂。除了交心的朋友减少,凭本事单身这件事也令人感到绝望,可单身久了,反而越来越习惯于这种孤独。友情爱情屡遭挫折,能从面相上找出原因吗?

一 印堂阴相

印堂指的是两个眉毛之间,如果这边有杂毛、疤痕、破坏的痕迹就叫阴相。阴相表示人一生怀才不遇,所以他的事业、钱财或婚姻就比较不顺利,也会一生孤独。

二 男性胡须浓眉毛淡

要浓全部都浓:胡须浓、眉毛浓、头发浓;如果要淡全部都要淡:胡须很少、眉毛很少、头发也少,这就是非常合理的。如果一个人胡须很浓、眉毛很淡,那就不对了。眉毛代表个性,只有眉毛淡说明这个人个性孤僻、人缘差,不喜欢人跟人之间相处交际,最后就落得孤单了。

三 嘴巴似鲇鱼

鱼的嘴巴很大,但是他永远没有关紧的时候。如果一个人的嘴巴像鱼一样,永远嘴巴开很大,口角还往下,他一般会比较挑剔,看别人不顺眼。这个人的个性也会跟子嗣无缘,晚年跟晚辈子嗣不合,相处得不好。他一天到晚碎碎念人家,孩子们当然避之不及了。

四 准头尖薄

不论男女,相学之中,都可以靠鼻子看配偶。准头尖薄,说明力量不足,先天根基不旺。有夫等于无夫,有妻也似无妻,说的就是这样一种现象。

五 无人而自言自语

这种人比较疑神疑鬼,他随时在防备人家,认为人家背后要害他,心理因素在左右他的正常生活。嘴巴里一直念,以为人家对他不利,自然而然他对别人就有戒心,没有什么朋友,这一生容易孤单也就可想而知了。

当然,这些并不是一成不变的,我们不能决定我们长怎么样,但我们可以决定我们要成为什么样的人。只要把自己的性格修正,拥有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,不管面相解读怎么样,到老了依然能有人相伴左右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