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婚变预警!有这些痣的女性婚姻多坎坷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巫女的财神岛

前有张雨绮霸道“休夫”,后有赵丽颖冯绍峰、唐嫣罗晋甜蜜大婚,被娱乐圈的分分合合刷屏的同时,你是否也感受到婚姻在人生中的重要影响力了呢?女生总害怕遇人不淑,因此下定决心结婚前总是顾虑重重,对于婚后的生活,也往往充满了不确定。从面相上来看,这些位置长痣的女生,婚变的风险会更高……

=印堂长痣=

印堂长痣代表婚姻会处于一个比较糟糕的状态,有这种痣的女生在结婚后很难保持好夫妻关系。这类痣相的女生也很容易和别人发生冲突,人际关系不好,而且不懂得和别人交流,在与人交往时缺乏技巧,进而容易影响自己的爱情。

=儿女宫长痣=

儿女宫是指眼睛下方,眼袋的位置,这个位置又被称为泪堂。这类痣相的人子女运很差,在婚后很难有一个健康的宝宝,或者是和自己的孩子关系很差。若在婚后没能够得到孩子,夫妻关系就容易变得紧张,自然会发生矛盾冲突,从而导致婚姻失败。

=奸门长痣=

奸门是面相中的夫妻宫,代表着夫妻之间的关系。奸门是在两个眉尾、眼尾延伸至鬓发的位置。有这类痣的人往往夫妻之间感情不好,容易貌合神离,同床异梦,则很难维系好彼此之间的婚姻。

=嘴角上长痣=

嘴角上长痣是桃花痣,这类痣相的女生好色多情,对待感情不认真,性格放荡。她们喜欢在感情中寻找刺激,即使是结婚了,也有可能会对丈夫不忠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