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这些生肖怕孤独,不适合独处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吴宽之工作室

在现今这个追求个性化的年代,有些人渴望从繁琐的社会生活中寻得片刻宁静,抑或想要摆脱不可调和的家庭矛盾,便会选择独居的生活方式。虽然独居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使人冷静,但长期的独居模式会影响人际关系,不利于彼此沟通,也就与他人无法构成稳定的亲密关系,甚至阻碍自己正常的生活。而哪些生肖的性格特征致使他们不适合独居呢?

第一名:生肖牛

他们有着爱照顾人的天性,别人会被他们看似坚强的外表所欺骗。假如生肖牛没有合适的伴侣,却也能表现得欢乐愉悦,那只不过是其为了隐藏内心的不安与孤独而采取的方式,真实的他们是无法忍受独自生活的。纵使享受荣华富贵,而身边无人分享,也会令他们觉得这不是圆满的人生。

第二名:生肖蛇

属蛇之人的内心时有空虚与不安的情绪充斥。这种感觉来之莫名、去之困难,即便是他们有了固定的对象,也无法定下心来。这时候,对象反而令他们担心不已。生肖蛇会无时不刻猜想对方在想什么、做什么。他们的猜疑心很重,而这是因为他们的内心没有安全感,害怕遭遇对方背叛。

第三名:生肖羊

生肖为羊的人对一个人的生活也是极为不适应的。他们渴望的生活是时刻有人在旁相依偎,每日回家有人为其开门,吃饭时有人相伴左右,休息时有人共枕眠……如果回到家能瞧见那个温暖的背影,而不是乌黑一片,他们就心满意足了,也觉得特别安心。如果生肖羊还是单身,那么建议他们至少也得有个交心的好友或是心仪的对象,至少能让他们的情感有个寄托,内心不至于太孤独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