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七夕到这几个生肖桃花运最旺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浮图塔

浪漫的七夕到了,你是不是也盼望着甜蜜的爱情,希望自己走桃花运。以下这几生肖他们无论男女最有异性缘,近期桃花运非常旺!

属鼠人

属鼠人异性缘非常好,在如今的婚恋观看来,他们绝对是抢手货。近期他们正值“三合贵人”之吉运,会有贵人给他们拉红线,身边总是围绕着一些优质的异性,处在适婚年龄的他们追求者非常多,可选择的人也不少,真是桃花不断。

属羊人

属羊人很倔强,经常会给人一种难以靠近的感觉。但是他们往往是男的事业好,女的是那种贤妻良母,因此博得了许多异性的喜爱,以至于他们的追求者非常多。近期属羊人有“红鸾”桃花入命,单身的异性缘不错,容易对身边的朋友产生感情,爱情来了就别错过,进一步发展有望脱离单身。

属牛人

近期属牛人有“天喜”桃花入命,这是很好的桃花。属牛人虽然给人很老实,很稳重的感觉,但他们在情感中还是会主动的。他们很容易吸引到优秀异性,展开一段恋情。步入婚姻的属牛人与爱人相亲相爱,白头偕老,快乐一生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