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你真的很不错!要增强自信的5种面相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吴宽之工作室

人的个性总是天差地别,有些“人来疯”越被关注越得意,恨不得到哪里都是人群的焦点,霸占住全场C位;而有的人几乎出于本能地“瑟瑟发抖”,总觉得自己这也做不好那也做不好,只会得到嘲笑的目光。自信一点,你是真的真的很不错哦!那么,什么样面相的人会有欠缺自信的倾向呢?

#眉毛极淡#

此类人最大特征是容易对自己的能力产生质疑。他们的问题在于经常和别人对比能力,又总是觉得自己相差甚远,从而对自己没有足够的信心,却对他人万分崇拜。

#颧骨高耸#

这类人极其容易因为一些事情对自己产生不自信之感。现实中的某些突发事件会致使他们怀疑自身能力,尽管也知道一些事不过是碰巧而已,不过他们总会解读成是因为自己能力不足而导致了问题。

#鼻梁略塌#

这种面相一看就给人一种凡事畏畏缩缩的感觉。这种面相的人有些缺乏胆识,有时常会用自己另类的想法来自我折腾。他们可能会觉得自己的一些能力只是好运而已,对自己总是不够信任。

#龅牙#

他们其实很害怕别人的风言风语,生怕自己的一言一行被人家议论,故而选择闭口不提。他们害怕在公共场合表达自己的观点,故而会比较有自制力地不去乱说话,与此同时还会特别想要别人的注意力从自己身上离开。

#下巴后缩#

这样的人过于谦虚,进而会变得缺乏自信,哪怕自己真的很有能力,也会因为之前的失败体验而产生畏惧心理。正所谓“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”,可能他们还需对这个世界多一点耐心与信任,才能释放自我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