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每天都满满正能量元气MAX的生肖(组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吴宽之工作室

如今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,拥挤的通勤路、狭窄的出租屋,总是令我们怀疑人生,陷入“丧”的情绪中。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,还是要为了明天努力下去。你是否拥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?我们大抵也可从生肖性格瞧出!看看哪些生肖在这方面上“名列前茅”吧!

第一名:生肖龙。

他们果敢,热情,有着一定的气魄,特别想干出一番大事业。属龙的男性表现得更明显,他们在成为“真龙”的道路上矢志不渝!总之,他们极有上进心,加上自身有着一定的能力,就特别擅长带着一个团队达成目标。

第二名:生肖虎。

他们多数属勇敢而独立的类型,挺有上进心,且具有开拓冒险的精神,故而对于自己的人生不会随随便便、应付了事。假如他们去创业,会碰上不错的机遇,然而也容易出现“高处不胜寒”之象。

第三名:生肖猴。

属猴者较为机智,人缘也不错,他们做起事来很是灵活,敏捷不已,通常可效仿别人的成功模式,自己进而也达到了成功的目的。他们也有一些追求名利的想法,这是不甘平凡,有进取心的体现。

第四名:生肖鸡。

他们向来是不甘平凡之人,表现力和组织能力都比较强,擅长带领团队做事,拥有一定实力,在赚钱上也有一定的头脑与财运。在能力与幸运的双重加持下,他们愈发有能力追求上进!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