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富相的人面部会有这五个特征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原创/小诺老师

面相可分为:贵相、富相、寿相、贫贱相等。那么,一个有富相的人,其脸部一般会拥有什么特点呢?

一般来说,富相的人,整个面部丰满光润,三亭匀称。如果细分,又有以下特点。

1、眉毛比目长、眉间宽广。

眉毛比目长、眉间宽广,是指眉毛比眼睛的宽度长,眉与眉之间的距离大,不紧促。

2、眼睛黑白分明,清澈有神。

眼睛黑白分明,清澈有神,是瞳仁的三分之一隐在上睑,白眼球部分明清澈,不混浊。

3、鼻梁挺直、鼻准丰隆。

鼻梁挺直、鼻准丰隆,鼻梁挺直有力,中间没有节,而且鼻头圆肥、不尖削。

4、耳朵厚长,耳垂肥大。

耳朵厚长,耳垂肥大,是指耳好像粘在头部两侧一样,从正面看,只能看见耳朵的上部与下部,无法看到整个耳朵。

5、嘴唇丰润,嘴角上扬。

嘴唇丰润,嘴角上扬,是指嘴唇比较肥厚有光泽,闭嘴时唇角微微上扬。

以上所列就是富相脸部的特点,如果全部符合,就属于富相了,当然,全部符合的人太少了。如果能符合六成以上条件的,那也算是一个富相了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