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财运不够好?招财有妙招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吴宽之工作室

每人每年的财运不同,也总有运气不好之时,尤其对从商之人而言,财气非常重要。家庭整体财气能影响到个人财运,故而提升财气尤为重要。下面教大家风水招财小招,让自己在财气不好时怎么来招财?

1、五行能量开财路。

家宅客厅大门的对角45度位置,即所谓的“明财位”。此处的摆设与采光都很重要,需保持其干净明亮,不可堆积杂物让其脏乱不堪,才能使财气涓涓不息;若客厅明财位的角落不够明亮等,建议天花板上装个黄色的投射灯向下照射;最好能在此处摆放象征财运的吉祥物,如金元宝,五色水晶开运树等。

2、招财挡煞一把罩。

大门打开就能瞧见后门,此为“穿堂煞”,住在这种环境里的人不仅容易犯小人,且财来财去留不住,故建议在大门和阳台之间摆个屏风或在房间门口挂门帘,能有效挡住外流之财,消除口舌是非,更能借着门帘的摆动活络财库磁场,招贵人阻晦气。

3、玉石印章开财运。

不妨给自己刻一个开运印章,掌理正印具有掌管权力的象征,亦表示在工作上能占有一席之地,财运更顺利。选择印章材质时,建议选天然玉石,其开运招财的效果更明显,同时也象征着宝玉财富,经常使用能活络财源,广纳财气;用完收藏于印章盒内,可收镇守财库之效,令钱财聚集,生生不息。

4、吉祥画作通财络。

一般以牡丹画为招财效果之最,不过有着太阳花之称的向日葵亦是不错的选择,其花色明媚鲜艳,花朵灿烂大气,昂首向阳,充满着积极的正能量,是吸引贵人益友,远离小人的最佳表征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