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恋爱中羞涩被动的5生肖男(组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科技紫微星座网

爱情中,本是女生讲究矜持,应靠男生主动,但是在生活中偏偏有这几个生肖男,恋爱总是被动。如果你也遇到并爱上了科技紫微星座网所说的几个生肖男,可得主动些哦,以免爱情因双方都不主动而错失。

NO.1:属羊男人

上榜理由:没有胆量

属羊男在爱情中是个超级无敌胆小鬼。他们一看到女生就会很害羞,遇到喜欢的女生更是不敢接近。如果要让他们去表白,还没等说出一个字就会魂都吓没,所以这样的男人不会主动出击,只会在原地静静等待。

NO.2:属兔男人

上榜理由:害怕失败

属兔男人的心很脆弱,很容易就会受到打击。他们在爱情里喜欢被动,因为如果自己主动出击,成功追到女孩固然好,但是也会有失败的几率。他们承受不了失败的打击,哪怕失败的概率只有百分之一,也不会去主动。

NO.3:属狗男人

上榜理由:喜欢主动的女生

属狗男人很欣赏主动的女生,认为这样的女孩很勇敢,而且这样愿意倒追的女孩一定对自己是真心的,所以属狗男人在爱情中不是不会主动,而是更喜欢被动,等待着能够主动争取幸福的女孩到来。

NO.4:属猪男人

上榜理由:无暇顾及

属猪的男人事业心很重,所以所有的时间一心只扎入工作中了,他们无暇顾及身边的女孩。在爱情里,他们是被动的一方,只有等一天有一个女孩能够主动走到他们的视线,他们才有可能注意到这个女生,并且才有可能开始自己的恋爱生活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