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一生平安 福气满满的三大生肖女(组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易鑫老师

十二生肖当中,有一些生肖女性会充满坎坷,过的有惊无险,最终还是能平安无事的度过。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,之后就会福气满满,下面这三个生肖女就是能享受到这样的福气。

生肖牛

在牛年出生的女性,属于做事比较稳健的那一类人,她们对于潜在的危险是很有预知感的,所以能准确的避开一些危险的事情,去主动找出可以更安全更稳妥的道路来走。属牛的女性在解决问题的时候是非常冷静的,不会胆战心惊,她们能静下心来思考利弊,自己拯救自己,寻找最宁静最安宁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,这就是她们小小的一个追求。

生肖蛇

在蛇年出生的女性,很有富人相,一生过的相对的平安,虽然有时候会遇到一些曲折惊吓,但是总体而言还是没有太大的危险。属蛇的女性不喜欢过那种惊涛骇浪的生活,不爱过于急躁的生活,她们追求的是平平安安,健康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,就算没有多少钱财,只要能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,那种幸福的小日子就是最好的生活了。

生肖猪 

在猪年出生的女性,注定一生都是比较有福气的,她们特别怕事,胆小,不会主动去惹是生非,也不喜欢那种充满未知数的生活,冒险对于她们而言就是最大的禁忌,这完全跟她们不沾边的。属猪的女性一生都是这么有惊无险,平平安安,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就是她们追求的生活,享受着跟爱人在一起的小日子就是最好不过的了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