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警惕:面相中的十大空亡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泓翔老师/撰文

面相中的十大空亡,是人生的弱项和缺陷,是面相中的十种不佳面相方面,需要提起注意,若是自身有这些情况,就要考虑后天调和的角度;如果是他人具备这样的情况,无论是婚姻的对象,或是朋友,或是合作伙伴,都需要斟酌其角度,酌情沟通。

一、额头尖小:

额头尖小,或低陷,说明祖上不丰,早年运衰,祖业难招,诸事不顺,三十岁前难有好运,官贵无缘,祖业不强,只能白手起家,带孤运,或可会刑伤父母,做事相对较难,先天条件相对较差,一定要重视后天的努力。

二、下颌尖削:

下颌尖削,两旁无肉,说明晚年孤独,身弱多病,无依无靠,六亲不和,自私自利,贫困刻薄,晚年福分较低,没有较好的生活条件,也没有太好的人际关系。

三、鼻梁起节:

鼻梁起节,且瘦小,容易在中年时期,出现破败的危机,做事冲动,事前事后不考虑后果,纵使祖业钱财很多,也容易因吃亏,而造成亏损,名誉方面,也要谨慎损失,低调行事,三思而后行。

四、天仓塌陷:

天仓位于眉尾斜上的部位,天仓塌陷,则说明衣食财帛较差,祖业难招,事业辛苦,奔波闯荡,财源不足,所以,一般需要多考虑储蓄,经济方面相对较为拮据,就需要谨慎而为,不宜大手大脚。

五、面无城郭:

鼻子偏高,四周脸庞低塌,额头、颧骨、下巴也都较低,祖业无靠,一生难成大业,做事容易聪明反被,很难有用武之地,总是着眼于小利,难得大器,但一般情况下,还是能够衣食无忧的,却无法奢望事业成就。

六、山根低陷:

印堂与鼻子的接连处过于低陷,六亲无靠,离祖出外,六亲无力,骨肉无情,难有祖业,人生少助力,不是贵相,无论是早年的事业、学业、财运、婚姻都会有不小的影响,但并不至于困苦无依,只是早年较难,不要太多奢求,需要安分守己,避免投资,谋求稳定为最好。

七、风门露齿:

牙齿缝隙较大,或唇不盖齿,牙齿不齐,说明容易散财,也很难保守秘密,易惹是非,难得他人信任,是非不断,胆大心粗,心无忌惮,肆意率性而为,所以,容易出现得罪人的情况。

八、须不过唇:

胡须过短,或稀少,盖不过嘴唇的长度,说明财帛破耗,朋友无情,子孙不得力,到老艰苦,是同辈人际方面的帮扶不够,由于挨着财帛宫,所以财气也有散落之意,不太注意积累,交友不慎,也容易出现问题。

九、两耳无肉:

没有耳垂,或耳垂薄弱,说明破祖离家,或居无定所,财禄耗散,如果内耳轮外翻,色泽暗淡,逆反心理重,个性较强,贵人不多,为人偏执,难得安定。

十、太阳穴凹陷:

此处为夫妻宫,如果凹陷晦暗,则是夫妻不好,容易出现失和,或离婚孤寡的情况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