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长这面相的男人事业更容易成功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小诺老师

一是眉毛黑亮有神采的男人

眉毛是最能体现一个男人能力的,因为眉毛代表个人的天赋及性格。眉毛黑亮有彩的男人,不但聪明机智,而且智商极高,在事业道路上能排除艰难困苦,最终名成利就,获得成功。

二是鼻子丰隆的男人

在面相学当中,鼻子又叫“财帛宫”,是判断一个人事业是否成功,有没有钱财的一个重要判断依据。若鼻头有肉、鼻翼饱满,则代表人的事业财运俱佳,事业容易获得成功。

三是颧骨丰满的男人

颧骨代表一个人的决心和意志力,颧骨丰满的男人,非常有自信心,同时也是个勇于进取,不轻易放弃的人,因此,在事业上很容易获得成功。

四是牙齿整齐的男人

牙齿整齐有序的的男人,为人说话有诚信,讲信誉,不管对谁,都会坦诚相对。他们说到做到,从来不会言而无信,最终赢得大家信任与欢迎。这样的男人事业一定会成功。

五、耳朵厚大的男人

男人耳朵或耳垂摸起来厚实,并且圆而有肉,代表为人自信、乐观,他们做事稳重而大气,不会斤斤计较,最终赢得他人信任与帮助而成就一番事业。

六是下巴圆厚的男人

下巴,在面相学当中,又称为“地阁”,地阁代表着承载,地阁方圆就是说下巴承载力强,这样的男人,事业财运俱佳,事业易成功也就不奇怪了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