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面相看你是富命还是穷命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小诺老师

面相学,是中国预测学的一个分支,也是从古至今流传下来的璀璨文化,人的面相由三庭五部构成,通过面相看一个人是穷命还是富命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事。

1、印堂宽阔的人,富命

印堂在面相学中,又称为“命宫”,一个人印堂如果生得宽阔,而且又有光泽,可称为天庭饱满,象征着天生财运好,一辈子财源不断,不缺钱花。

2、眼小无神的人,穷命

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在面相学中,人的双眼无神,象征着生活没目标,他们随波逐流,对未来充满迷茫,追求钱但却是财来财去。

3、鼻头有肉的人,富贵命

鼻子又称为“财帛宫”,人的财运好坏就看鼻子厚度,鼻子厚实的人,命运好,经商容易发财,从政容易握实权,所以鼻头有肉的人,天生的富贵命。

4、颧骨突出的人,劳碌命

颧骨突出的人,性格急躁,做事没耐心,事业财运十分不顺利,还易招惹小人,并破财遭难,一生都过着劳碌的生活。

5、眉毛上扬的人,贵命

眉毛上扬的人,个性坚毅有气魄,并且为人耿直讲诚信,他们颇有领导风范,并且官运亨通,人生前途无可估量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