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一吵架就拿分手威胁对方的生肖(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情人间吵架是常有之事,但有一种吵架的方式最遭人烦,也最伤人心,那就是一吵架就拿分手说事,拿着鸡毛当令箭威胁对方。即便你心里深爱对方,如此行为也会让对方心冷。科技紫微星座网可要提醒这些生肖哦。

NO.1:属鸡的人

上榜理由:仗着对方喜欢自己

属鸡的人骄傲自大,在爱情里保持着绝对地自信,认为对方非常爱自己,没有自己不可以。仗着这点,属鸡的人一吵架就拿分手说事,给对方一个下马威,想把对方吓到立马低头认错,然后属鸡的人双手在胸前交叉,坐等另一半哄回他们。

NO.2:属马的人

上榜理由:幼稚不懂爱

属马的人在爱情里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幼稚鬼,每次与另一半吵架就会耍小孩子脾气,非常地任性,随随便便就把分手说出口,挑战对方的极限,就想把对方气个半死,根本就不懂得珍惜彼此的感情。

NO.3:属虎的人

上榜理由:意气用事

属虎的人是出了名的暴脾气,伴侣最好不要与他们斗,他一吵起架就变得不理智,把分手摊上台面上说,以此显示自己的厉害。不过这股风波很快就会平息,只要他火气降了,刚说过的气话就会当做没发生一样。

NO.4:属龙的人

上榜理由:一吵架就赖对方

属龙的人性格很强势,绝对不会在任何事情上低头认错。一吵架就拿分手说事,其实就是他们的计谋,目的是先入为主,把所有的过错都推给对方,让对方快点乖乖低头认错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