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今年霉运不再 横财不断的三大生肖(组图)

新浪博客

关注

文/徐子越

正所谓否极泰来,人生的运程便是如此,当霉运走了之后,就会迎来好运的降临,那么在今年有哪些生肖的朋友能够送走霉运,迎来横财呢?

生肖鼠

2018年的生肖鼠可谓是苦尽甘来,终于是迎来了好运,不仅生活各方面有了新的机遇,比如喜逢贵人等,而且横财遍地,偏财运是相当了得,注定能在财神的庇佑之下获得大量的财帛。

生肖猴 

2018年的属猴人走出了低潮阶段,今年的属猴人能赶走一切的霉运,不仅事业桃花旺盛无比,而且健康财运也是颇有收获,而且偏财运相当兴盛,属猴人能够在投资方面赚得可观财富,可喜可贺!

生肖虎

2018年的属虎人也算是否极泰来,终于是拨云见日迎来了好运的降临,不仅能赶走之前阴魂不散的霉运,还能顺利的迎接财神的到来。因“寅戌拱合”的关系,今年属虎人,不仅桃花爱情运旺盛,而且事业财运当红不让,有望赚得盆满钵满,可谓是情场得意,职场更是气势如虹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