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10月份最有可能告别单身三大生肖

新浪星座

关注

文/姝畅居士

心理学理论认为“需要”是我们追求积极生活的源泉,而爱和归属的需要就包括:我们给他人的爱和接受他人的爱,同样这种爱我们可以理解为就是我们所说的情感,我们每个人生活中都希望找到一个能够彼此尊重,相互理解的伴侣,这是我们对情感的执着,因为感情就如我们生活中的调味品,不管它是是甜的或是苦的,都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养分,让我们的精神世界更加的饱满。

1、生肖虎

生肖虎本月与月令半合,合代表美好之意,他主要表现在人际关系方面会有良好的发展,其次就是异性缘具佳,自已的角色很得到异性的喜欢或是一些暗示,自信心会得到很大的鼓舞,如果有喜欢或是暗恋对像的男女,要把握此机会大胆表白,成功机会会很大。如果是地下恋情本月就有公开的可能,并且得到亲友家人的认可,所以大利姻缘、姻缘的促成。

2、生肖兔

生肖马本月情感方面可以用一句话来比愉叫“人逢喜事精神爽”这里喜事就表现在精神上的感情得到升华,夫妻之间的感情得以稳定的发展,由于气场的相合使两人的感情能够从简单的沟通、理解、到互相包容依附使情感进入更高的层次,而单身的男女如果处在朋友之上、恋人未满的这种情况,那么此月就非常适合大胆表白,表明立场将会最好的时机,而单着的男女就要积极告诉大家你要寻找另一半的决心,然后多参加一些社交活动,那么良缘就会不期而遇。

3、生肖马

生肖马本月感情方面也会有变化,但是本月需要注意的是烂桃花要多于正桃花,所以本月在处理异性缘方面要小心谨慎一些,桃花可以说是一把“双刃剑”处理好的话会为我们的事业、精神生活起到调和的作用,但是如果一旦处理不好的话,那么他就是一把利剑,狠狠的刺向我们,为我们自已或是家庭带来灾难,所以本月容易遇人不淑,易陷入感情纠葛,不要见到异性就觉得是自已身边的另一半出现了,就开始盲目投入感情,小心受伤哟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