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阳宅八宫方位被克损与疾病的关系(图)

新浪星座

关注

文/虎啸谷应

乾位:住房的西北方位!

如有红色物品多,见炉火、变电器、烟烔、加油站等物件等,为宫位被克制,见缺角、厕所、陷阱为损伤,阳宅主人头部易有病伤,精神病(例高血压、失眠)等。特别是影响老父及男主人身体健康。

兑位:住房的正西方位!

如有红色物多,缺角,炉火等,房子主人易引起呼吸等疾病、喉疾、口疮、牙肿痛,特别是影响阳宅内少女健康。

离位:住房的正南方位!

如有黑色物多、如厨房、厕所、水池、缺角等,影响阳宅住户的中女身体健康,家人易出现眼睛毛病、及心脏、血液循环、血管等毛病。

震位:住房的正东方位!

如有白色物多、缺角、堆放铁或金属物、挂铜铃,会影响阳宅主人长男的身体健康,特别是易患肝胆毛病,手脚损伤,精神病等。

巽位:住房的东南方位!

如有白色物多、缺角,堆放铁或金属物、挂风铃,容易对阳宅长女身体健康影响,特别易引发股疾,女人阴性病,股伤,气喘,风疾、坐骨神经痛等病症。

坎位:房子的正北方位!

如有黄色物多,缺角,高屋或高山,高橱柜等,会宜引起耳病,肾病、泌尿病、人痴呆,特别对住房的中男的身体健康影响最大。

艮位:住房的东北方位!

如有绿色物多,缺角、树朩,盆景等,会引起手伤,皮肤病、鼻病、小孩多病、小产、特别是对阳宅少男的身心健康影响最大,读书不聪明。家人易出现关节、烫伤手部等毛病。

坤位:住房的西南方位!

如有绿色物多,缺角,高櫉柜,木家私,树木、盆景等,会引起皮肉有损,脾胃病,腹痛、特别是对阳宅女主人身心健康影响最大、包括精神病、妇科病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