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星座

五行分别代表世间的什么属性物品(图)

新浪星座

关注

文/姝畅居士

佛语云:跳出三界外,不在五行中,而这里说的三界是佛家的欲界、色界、无色界。佛教认为世界是以须弥山为中心,围绕着有情的生命层次不同安立了三界。而五行:即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。世界上的万事万物都是由其五行构成,都是在五行之中,因为任何事物都在时间与空间内,不在时空内也就不在五行中了,而世间万物都有其五行属性,了解了它的各自属性,就能够调节我们所说的五行失衡,从而达到五行平衡,万事顺利。

1、五行金属性物品

五行金代表所有金属器具和尖利的物品,如钢琴、乐器、钢材、金银器血等,它同时又代表生肖猴和鸡,颜色为白色、银灰色。

2、五行水属性物品

五行水代表的所有水有关的,如洗手间、鱼缸、水产、航海、流动、鱼类、游泳、导游、药业、黑色的饰品或是衣物用品等。

3、五行木属性物品

五行木代表所有木有关的,如木门、木床、木器、装璜、纸业、木地板、图书等。木旺时,还代表吸尘器,新鞋、花草树木:衰落的时候,则代表不穿的旧鞋,枯萎的花草树木、是非、官司,

4、五行火属性物品

五行火代表的如炉灶、灯光、充电器、高热、油类、化妆品、文学、理发、电力、电脑、电器等,同时五行火代表是红色,与红色有关的衣物、饰品都有其属性。

5、五行土属性物品

五行土代表的是陶瓷、土产、布匹、衣服、土地、建筑、房地产、和家居杂物等,同时代表的五行颜色为黄色,与黄色有关的都有这个属性。

金牌测算推荐:

五行八字命运精批 助你趋吉避凶 窥探天机!

加载中...